最近又忙著不可開交
整天處理不完的事情, 居然有時也變成朝八晚九的加班族
套句我課長說的話"跟剛來時, 忙碌的程度差很多喔~"
也不知道未啥這陣子整個課裡面就只有"忙"一個字...
尤其是劉大哥, 自己都忙的亂七八糟, 還要幫我這個菜鳥...
心裡很不好意思, 前兩天又帶我去勘查, 在車上聊了一下
居然他覺得他很忙, 沒時間好好帶我, 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一下, 我覺得我更不好意思了....對不起, 我實在太菜了...
我媽說還說 "人這麼好,結婚了真可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