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賽事98場63個進球...目前進球紀錄保持者

所以起的早,不如起的巧...
話說, 比賽3點半就開始了
由於米蘭是去年的歐冠冠軍, 所以12月中要去日本參加世界俱樂部盃賽...
我之前本來一直有打算要去的
畢竟日本總是比義大利近
不過,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就不去了
不過, 我還是很愛pippo的...比山高, 比海深
回頭來說, 我起床時已經4點多, 下半場開始打了
還是雙方鴨蛋,
我看到的pippo第一個射門, 真是好笑...
忘了是誰傳球到門前, pippo頭頂球...就這樣恰恰好的傳給了對防的門將...
pipoo的表情很....反正就是"怎麼被接住了..."的表情
門將的表情更好笑, 還默默的聳聳間露出微笑...."你自己傳給我的..."的表情
反正, pippo就是很可愛(<-笨蛋pippo粉司...)
不過第二個射門,就很順....
Cafu從左方傳中給KaKa....卡卡傳了漂亮的球到球門前...pippo很漂亮的踢進去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pippo不僅成為現役的歐洲賽事進球紀錄保持者, 也是包含退役球員後的紀錄保持者
打破了穆勒的紀錄...

美好的, 属於pippo的時刻
又拿到了去年歐洲冠軍盃的獎盃, 還有歐錦賽的冠軍...
又破了紀錄
雖然pippo說在他還繼續職業生涯的日子, 不會去在意他的進球
不過, pippo fans也許都知道, 他很在乎, 那是屬於他的光輝...

我只希望, 無論如何, 他能一直很快樂的享受他最愛的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