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學姊轉告老師的意思, 說今天2008/1/3要導生會
心中真是無限的感動, 老師還要讓我回去參加導生會呢
哈哈, 真是拜老師還覺得我離台北很近之福~~
雖然明天是星期五上班日, 不過, 說真的, 我還是會拼命去的
大不了明天請各2小時的假吧...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喔...(ㄟ...這真的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跟老師, 還有跟學長姐們一起吃飯
雖然, 學長姐們可能還是不認得我...(有點小哀傷)...
不過, 學長姐的名字與長相我也很努力的在完成連連看的工作
我喜歡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開開心心, 溫溫暖暖的感覺

這次應該是除了導生會之外, 聽說就是要慶祝學長榮升
一整個覺得學長很厲害...唉, 我何年何月才能像學長一樣利害呢?
(....樂透中獎機會人人有, 不過會中的也只有那一個...)
而且沒想到遠嫁高雄的學姊, 也搭著高鐵來了...許久不見學姊了

今天是約6點半, 不過我到時已經七點多了...
沒想到才不到半小時, 老師...已經茫了...
老師心情真是一整個好呢
老師應該很久沒這麼high了
吃完後還去續攤, 宜蘭的小妹妹, 想要續攤嗎? 呵呵
不過, 基於我們是一群明天要上班的勤奮上班族
我們就有數個人先搭學長便車閃人了

回到新竹已經11點半左右, 因為太晚, 又怕腳步不穩
麻煩張小妹妹在天冷的夜裡來載我
真是感激萬分

心得:我也想去續攤, 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