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8:25乘坐華航CI156班機於11:55抵達大阪空港

乘坐南海急行電車(890/人)至難波, 步行至東橫難波Inn 訂房, 住明後天(6600/人)

步行至千日前通, 開始行腳....走過道頓掘, 逛到心齋橋...逛uniqlo

uniqlo是購物的天堂, 荷包的地獄...ㄟ, 錢包的特效減肥中心

還有心齋橋的藥妝店~   來日本當然要去藥妝店啊~ 尤其是在大阪心齋橋啊~~

雖然是一卡在手, 樂趣無窮, 不過, 該给的錢還是不變....我沒有那麼無感

吃了上次沒吃到的本家大章魚燒(300)和たこ昌明石燒(650)

中晚餐吃一蘭拉麵(790), 晚上回旅館路上, 當然要去一下便利商店買東西

不知道為啥我每次去日本, 晚上都很愛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就很多沒吃過的冰咩, 有的好吃, 有的不好

有一種濃郁抹茶的讚, 第二天吃的杏仁芒果就不得我心了

4/27 學姐說沒有去過大阪城, 來去走走,  總不能一早就在商店街逛吧

不過, 一早我們還是先去逛了黑門市場...買了甜黑豆(210), 我蠻愛吃這個

台灣很少賣,  有的話也都不便宜, 倒是會在喜宴上吃到

坐環狀線(170)大阪城上次來是11月中, 來看楓樹的,  4月底看是別有風情, 不過可惜錯過了櫻花季

由於造幣局就在附近, 學姐說那邊的櫻花品種是晚開的, 所以就繞過去看看了

不過已經是一片翠綠,所以我們幾乎是繞著大阪城走了一圈,  還真是個很大的城啊....

坐車回本町(200), 想說要一路逛回難波...我們真會走, 走了三個御堂筋線站....哈哈哈  冏rn

在商場買了可樂餅(180)先餵一下肚子, 去道頓掘(or 心齋橋)吃了頑固迴轉壽司(693)...據說這是飯前點心

"若狹家海鮮蓋飯"這才是正餐(890)!!  好吃! 讚! very good!  有要去大阪的人記得去吃喔~

傳說中日本去買地瓜的都是歐巴桑...聽說小姐都不好意思去買.....

嗯, 我在路邊買了2個(200), 好吃又便宜, 超大個的...還買了好吃燒(400)回去旅館吃

當然有人交代要吃仙貝也買了一些

錢包今天還是又遭遇了uniqlo和藥妝店的攻擊...繼續消瘦

唉, 如果可以人消瘦的話多好啊~~(無理!無理!!)...晚上去吃一風堂拉麵(1100)...最好是會消瘦

一邊逛, 一邊感嘆胃太小, 太多東西想吃, 但是塞不進去....錢很薄, 很快就花光光

不過像是好吃燒, 章魚燒等有醬的料理, 對我來說都有點鹹....

4/28 今天要回台灣了13:15的班機, 所以沒有很趕, 一樣是搭南海電車去機場, 45分鐘就到

在電車站, 讓學姐跑了2次買千日前通的Rikuro爺爺的起司蛋糕, 因為我們看每天都大排長龍...

而且之前有試吃過, 覺得不錯,  我也買了2個提回來(1176)...嗯打算周末提回去分爸媽姐吃

在機場的美食街真不錯, 樣式多, 又美味...學姐點了炒麵分我吃, 因為我還吃地瓜...超級飽

今天班機誤點了, 還把我們載到第一航廈, 還得搭接駁車回第二....今天機場不知怎麼了, 外國人通關排長龍

--

總之因為去的時間短, 沒有太多考慮的時間, 所以花錢花的很豪邁!!

不過, 這種生活真不錯, 如果偶爾能這樣真好....

游小妹妹, 我們來組個shopping, eating, playing團吧!  哈哈

剛回國, 又想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