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因為一些事情想到"我是個冷淡的人吧!"
阿姆說過"我是個無情的人"...雖然有幾分玩笑, 但也有幾分真吧
與我不熟識的人幾乎應該都會這樣想
跟我認識很久的也可能這樣想
國中同學說, 第一眼看到我時, 她們覺得我是個"很冷的人"
因為是轉班生, 所以在陌生的環境用冷漠掩飾
後來熟了點, 同學們說, 當初他們還排值日生, "看今天誰要去踢鐵板"
呵呵, 原來那時的我是她們眼中非常硬, 很難接近的鐵板

那時侯比較不懂得"笑"可以是一種語言
現在的我比較愛笑, 有時是為了化解尷尬, 有時沒話說也會呆呆的笑
現在工作的地方曾有人跟我說"怎麼天天都笑著麼開心"...

我常想, 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常常是一個人在家
自己看電視, 自己玩
所以我的社交能力不好, 現在還是一樣, 總是找不到話題跟不熟的人說話
當然, 很熟的人會覺得我很吵, 這我也會很乾脆的承認
所以有時候我會對我親愛的朋友們說, "能讓我吵, 也許是你們的福氣"

我想我是太拙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大家對我好, 其實我都很感激, 只是很難表達自己很深的感動
而造成人家覺得我並不開心的錯覺
我要很鄭重的說"無論大家送我什麼, 我的內心都是非常雀躍的感激著"

其實, 只要多聯絡, 彼此聊聊天, 了解近況, 我就非常非常的高興
更何況是收到貼心的禮物
無論你覺得我都麼冷淡, 多麼無情
請相信那都是錯覺, 我心裡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