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在相簿... 
-- 
上上星期學妹來找我玩.... 
剛好遇到我門這有原住民辦活動, 就去參加了
還去綠光森林拍片的綠光小學健行~

晚上還去看了螢火蟲,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很多
以前去看,數量總是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這次去看一整個山坡都是, 
而且走進一點, 在身邊也有
整片一閃一閃的, 就好像交響樂團共鳴一樣
自然的美景, 深深的撼動著我, 是種說不出的感動
很想錄下來,不過也許是自然的美景太珍貴了
 sony T200也無法補抓~ 有種也許是在對我們說: 
只有親眼所見才能感受這種醉人的美 

隔天感謝張小妹妹跟我一起騎著逋逋上尖石
還幫我載學妹,因為我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
會上山, 可是下山很弱
數碼天空果然是很遙遠,因為他在山頂上,所以已看山景為主
六號花園是庭院造景的感覺, 整個園區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最後去了內灣...我想, 我最好以後還是不要假日去
人太多總是令我覺得有點難過, 不過倒是吃吃喝喝增加了不少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