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選擇的時後, 總是會分事情的輕重緩急
什麼人? 什麼事? 對我是重要的
前兩天問我媽,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閒閒沒事作...
好像每次有人找我要做啥, 我都有空喔...
再加上...老實說, 我好像沒有一顆會體諒別人的心, 真是對不起
而且我的人生可能也太過幸福
好像也沒真的遇到什麼自己沒辦法做選擇的事情
我自己總覺得, 事情應該是有要不要做, 想不想做的問題
人生中真的有那麼多無法選擇的事情嗎?
還是, 一開始你就做了不做選擇的選擇呢? 真是繞口...
 --

還有, 本小姐是很忙的...但是, 這件事對本小姐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