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吃完喜酒的下午, 我,小陳,小吳, 新娘(為保護當事人...不以真名示人)

在新娘家喝茶, 話說我們這一掛人, 實在是有很深厚的關係

我們的兄弟姐妹都有關聯的同學關係, 哥哥姐姐是同學, 弟弟妹妹是同學

我們的結論是, 因為附近只有一間小學, 要不當同學都很難

小吳前陣子結婚了, 大概有7,8年沒看到他了, 以前喔, 明明就很瘦....

人會幸福胖...是真的

話說, 新娘誇我瀏海很可愛(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很高興...)

結果小吳居然說, 這個年紀了,還被說可愛, 會覺得高興嗎?

本小姐當然是毫不客氣的說, 當然囉, 不管多大, 我就是要可愛~~

當然啦, 有得到一些鄙夷的眼神...不過, 管他那麼多, 高興就好~~

--

萬一有人誇我漂亮, 我還真會以為他眼睛壞了, 或是個騙子...

長這麼大,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長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